IMAG1039 IMAG2484

四個月和八個月的溱溱洗澡實況

 

寶寶階段性的用品真的多到讓爸媽的錢永遠不夠花,所以我向來都先以用恩典牌的為優先,不足或不適用再添購

 

就在一個月前,溱溱七個多月,上演了一齣洗澡驚魂記,嚇的媽咪我整個禮拜都有點害怕幫她洗澡(汗),立馬決定要換掉浴盆

 

IMAG2486 

 

從溱溱出生就是用這洗澡的,矮水桶上放著市面上最常見的紅臉盆,說真的,三個月內的寶寶用這樣洗澡實在太方便了!!媽咪不需要彎腰或跪在地上,對於剛生產完的媽咪可以大幅減少腰痠背痛的問題,又不怕寶寶滑落水裡

 

在溱溱滿三個月後其實就該換大一點的浴盆,但一直想著:反正還坐得進去就慢點換吧!也沒多想……

 

那天溱溱就在我放她換下的髒衣服時,她因為好奇排水孔,抓著臉盆邊緣硬是往外探,一瞬間傾斜了,整個頭下腳上往外翻,萬幸的是我反應夠快,及時攔腰抱起才沒撞到頭,膽子都快破了

 

IMAG2401 

這才想起大姑和表姊都各給了我們一個浴盆,都是很大的那種,表姊給的那個很明顯只能放娘家用了,大到應該連我也坐的進去吧,改天母女一起洗澡好了,哈哈

加上個浴床以防萬一,我想應該不會幸運那麼多次,一切謹慎為上!

 

事發後隔天家裡換上了大姑給的浴盆,發生了很有趣的事放好水後竟然浴室門關不起來  ,重新調整後變成門打不開 

知道家裡浴室很小,但還真的沒想過會是這般的窘境耶……

 

2 

於是這款可以折疊、方便收納的浴盆就出現在我們家了

看看坐的多舒適阿!

 

3 

瞧!這麼人性化的設計,要提著走也超方便阿!

看看比例就知道這浴室.......

推薦給家裡浴室也很小的媽咪們,還有另一款是丹麥橫向折疊的浴盆也很棒,會選擇這個是因為它上下折疊的部分可以兩段調整啦,不然丹麥那款的長寬還更小,更不怕放不下小空間囉!

 

 

btw,經過這次,原本很反對洗澡玩玩具的媽咪我,也終於明白給寶寶一些能吸引她注意的玩具邊洗邊玩,可能還多少可以降低危險的發生率吧

 

 

 

 

IMAG0504_1     elsa溱溱

       我們共同努力渡過艱辛的六個月安胎時光

       龍年的重陽節溱溱平安健康的來到elsa身邊

       開始了母女日日相對的精采生活

       歡迎參觀

 

 

 

arrow
arrow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