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六月很精彩,也很忙碌。

很多文想寫,確一直都還住在腦袋瓜裡

 

溱溱滿八個月,成長飛速,又碰上婆婆、大姑和我的生日在同一週,Manco(溱溱爸比)員工旅遊,又和娘家爸媽一起去泡湯……

是溱溱出生以來出去玩最多次的一個月了7zUI  

 

當了媽以後,很自然得溱溱的事都成了第一優先,就算知道生日要到了好像也沒以往那樣的期待,是家人們給了一個又一個驚喜,讓我感覺自己真的好幸福!!

 

就在上個月的今天,太陽下山以後,我們家正默默的進行一個只有我和溱溱不知道的計畫……

 

    

 

看似簡單的影片,卻滿載了大妹的心意,是溱溱0~4個月的成長紀錄

不知道為什麼影片播到溱溱洗完澡穿衣服一直哭得那一段特別催淚,好像時光倒轉到月子的時候

 

想到懷孕安胎的日子,想到月子沒能睡個好覺,還有這半年多日日相對……溱溱的到來豐富了我的生命,帶給兩個家庭無比的歡笑熱鬧

 

雖然溱溱是入門喜寶寶(訂婚後、結婚前懷孕),有點意外,帶著欣喜,就展開了自以為都規畫好的生活,面對所有當初自己一個人時,人生的規劃提早了五年的一切,還好身邊有你們,最親愛的家人

 

回家以後,摸黑的書桌前出現了想也沒想過會這麼快擁有的平板電腦……

 

 IMAG2581  

 

親愛的,我很驚喜,不是這些實質可見可觸的物質,是你們的陪伴、支持和了解我的心,再多的言語都敵不過這一份溫暖,在心裡久久散不去……

 

 

 

 

IMAG0504_1     elsa溱溱

       我們共同努力渡過艱辛的六個月安胎時光

       龍年的重陽節溱溱平安健康的來到elsa身邊

       開始了母女日日相對的精采生活

       歡迎參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禮物 寶寶成長影片
    全站熱搜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