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376  

無立體結構概念 OK

帶著孩子一起動手做 OK

簡單快速一週完成 OK

 

最近看了爸爸去哪兒,發現溱溱愛吃的程度簡直媲美Anglela ,不知道會不會喜歡廚房玩扮家家,學她爸炒菜…

其實很久之前就看很多媽媽分享用ikea的箱子盒子做孩子的廚房組,很快很方便

但我想做不一樣的…(manco說我就是愛拿石頭放自己腳上…)

好吧,我承認我常為難自己,只是我真的不得不說,做這個其實很簡單,只是有沒有時間做的問題而已...

 

 

 

這還是吃飽飯後看到客廳裡一疊收集來的紙箱,拼拼湊湊就做起來了,溱溱還湊熱鬧在旁邊也要幫忙

IMAG4205

 

首先需要先收集足夠的紙箱

三個一樣大的大紙箱,四個一個大的小紙箱

厚度上面這種雙層的會比下面這種單層的更堅固

 

 IMAG4200

但剪裁上較有難度,可以像這樣先挖洞再剪

IMAG4208  

 

兩個小的紙箱相疊能夠放進一個大紙箱裡頭,封箱!

IMAG4199  

IMAG4299

 

 

從側邊裁下門片,就呈現這樣三個空間的狀態 上方預留的橫邊就是要安裝瓦斯旋鈕的空間

 IMAG4215

 

另一個紙箱照著做,只是裡頭小紙箱左右對掉了

 

把裁下來的門片按每個空間需要的大小切分

溱溱也想當小幫手

IMAG4213

IMAG4364

           

 

 

最後一個大紙箱從側邊將它裁開,展開後直接立到兩個紙箱上方

IMAG4308

 

 

變成像這樣

 

 

IMAG4310

 

右下方直立的紙箱是後來想了想再加的,主要還是因為上方水槽的部分挖空後,鐵盆很輕易的會被溱溱拿起,直接看到下面的空間很奇怪

又因為紙箱並沒有完全吻合,只好將就變成兩個隔間

 

 

將兩側斜邊裁開,最快方法直接上面要幾公分量出來,對準下方畫線,也可以直接運用紙箱上蓋寬度做依據

IMAG4344

 

大致的主結構已經成形

剩下的零件這裡都是暫時固定上去預定好位置

再寫下去連我頭也暈了

結構的部分大約一個晚上約兩小時的時間能搞定

 

就變成這副德行啦~簡單吧!

IMAG4376

 

 

小幫手插花一下......

IMAG4368

 

這...這...這...是非得要我幫它們穿衣服是吧?!

 

不嫌麻煩又有時間的媽咪也試試吧~

 

 

延伸閱讀

我有小廚房-自製廚房零件篇

我有小廚房-自製廚房貼皮篇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棒或者讓你有收穫,請不要吝嗇給讚呦!歡迎大力的分享出去!

你的支持會讓elsa更有動力寫下去

 

 

 

IMAG0504_1        elsa溱溱

        我們共同努力渡過艱辛的六個月安胎時光

        龍年的重陽節溱溱平安健康的來到elsa身邊

        開始了母女日日相對的精采生活

        歡迎參觀

 

 

 

 

 

 

elsa的 *what玩藝兒 社團
搜創意、尋趣味、找設計,點亮你生活的每一天!
不定期會有好康團購,加入前請先加入elsa的FB並告知你是從哪裡連結過來的呦!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1111907682700/

elsa的 AMEYA親子手作設計小物 粉絲團
溫柔手作的親子小物,創新親子通用的髮帶及鉤織商品
未來不定期新增其他商品喔
https://www.facebook.com/#!/AMEYAhandmade

 

 

arrow
arrow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